读者座谈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3-05-28
浏览次数: 1174

      我馆于2013年05月13日至19日,对到馆学生读者生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发现仍然有许多老师和同学对如何利用图书馆尚不了解,对图书馆资源尤其是数字资源的利用有一定困难。基于此,图书馆于5月28号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数字资源利用”的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白桦,各部门主任及热心读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白馆长对此次读者调查结果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指出座谈会的中心思想;其后,技术中心的曾祥文老师对我馆的数字资源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数字图书馆的检索、使用方法。会上,读者、图书馆工作人员积极发言,讨论热烈,读者们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就图书馆的馆藏建设、借阅服务、开放时间等事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图书馆各相关部门主任一一作了答复,白馆长表示了感谢,她说图书馆的发展离不开读者的支持,在现有的条件下,图书馆尽最大的努力满足读者的需求,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图书馆的工作,多为图书馆献计献策。今后,图书馆将加大文献资源的宣传力度,使广大读者能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

附件:与会同学名单.doc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