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读者持一卡通刷卡进入图书馆,一卡通不得转借他人。

二、图书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六 8:00-21:30

      周日  8: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借阅规则:教职工可借20册,借期90天;学生可借10册,借期45天。期刊一律不外借。

四、保持图书馆安静,禁止在馆内喧哗或朗读。入馆前请将手机等置于静音或振动状态,书库、阅览室和自习室内禁止使用手机通话。如需讨论,请至研讨间等区域。

五、 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六、 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

七、文明使用馆藏文献资源和服务设施,不在书刊、家具、设备等处随意写画。

八、 讲文明礼貌,讲谦让互助, 维护馆内秩序,不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如有需要可向管理员老师申请固定座位;禁止隔夜占用寄存柜存放各种物品,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九、 进入图书馆应注意言谈举止文明大方,衣装整齐,禁止穿背心、拖鞋入馆。

十、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等。图书馆在各层提供直饮机,读者可自带水杯,禁止携带各类有色饮料。

十一、通过监测仪器通道如遇监测器鸣响,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十二、请勿任意触摸、按动消防设施。一旦发生火警或者危险,切记不要慌乱,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秩序地通过安全通道离开大楼。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