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漂流活动内容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3-05-09
浏览次数: 1160

一、 漂流图书的筹措

      图书漂流的前提条件是得有一部分想当有价值的经典名著和专业书籍,图书的筹措是图书漂流的基础。图书漂流的书籍主要通过三种方式:一是邀请书商赠送一部分书籍;二是图书馆拿出一部分书籍;三是读者赠送书籍。总共筹措到的经典名著和专业书籍500册左右。

二、 漂流图书接受单位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

三、 图书漂流

      各个二级学院设立图书漂流站,广大师生可以凭证件在各个漂流站获取书籍,并填写图书漂流信息卡。漂流信息卡一方面用于记录图书漂流情况,另一方面用于图书漂流活动结束以后的抽奖环节。图书漂流活动结束以后,图书馆统计整个图书漂流情况,并对漂流图书进行登记,所有图书继续留在二级学院供学生借阅使用。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