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竞赛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3-06-01
浏览次数: 1090

      2013531下午,由建管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一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百科知识竞赛在教三楼举行。目的在于培养和提高同学们多个领域多方面的知识,通过竞赛提高学习兴趣,增强读书的意识和能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和锻炼自己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自己的知识水平有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树立航标,指明方向;了解更多课内外知识,扩充知识储备。

      此次比赛分为四组,每组四人,在短短的1小时内,进行三个环节的比赛,依次为:必答题——“先声夺人”,抢答题——“舍我其谁”,风险题——“当机立断”。有的参赛选手表示胸有成竹,有的则感慨题目有难度,不过,参赛选手们表示:比赛重在参与,认为自己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了不少课外知识。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