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读书节组织实施概况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6-09-18
浏览次数: 814

      依据策划的阅读活动内容,图书馆成立组委会,专项负责相关的阅读活动的开展,以确保活动实施能够达到预期效果。

一、活动组织
组长:白桦
副组长:龙宇光  杨盛春  
组员:刘虹  吴迪   读者协会相关成员
二、组织实施
http://crp.jsjzi.edu.cn/oa/News/Manages/News_Detail.aspx?XIN=4810
http://lib.jsjzi.edu.cn/s/68/t/442/cd/c6/info52678.htm

(一) “一院一书”海选活动
1.发布通知及海报
http://lib.jsjzi.edu.cn/s/68/t/442/c9/a1/info51617.htm


2.根据活动内容组织实施



(二)院长荐书
组织读者协会以学生的名义写信给学校领导,内容如下:
(三)征文比赛
(四)“超星移动图书馆”推广

(五)“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
在推广超星移动图书馆的同时,介绍如何将拍摄的图书馆照片上传到移动图书馆客户端。
(六)超星“校园大使”评选
具体选拔由超星公司负责,同学可扫描图书馆提供的二维码,参与选拔。

(七)2015年度借阅达人评选
根据图书馆服务系统统计结果,评选出2015年前10名度教师和学生借阅次数最多的读者。
(八)2015年度泡馆达人评选
根据图书馆门禁系统的统计结果,评选出2015年度前10名泡馆时间最长的读者。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