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社教学资源信息检索系统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7-11-02
浏览次数: 6962

各高校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为更好地服务高校教学,满足高校教师获取优质教学资源的需求,助力高校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高等教育出版社与2017年研发了“高校教学资源信息检索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主要特点如下:

一、系统功能特点

1.该系统是一款专门为高校师生提供高教社优质教学资源信息检索及内容服务的免费资源查询及获取系统。分成网络端(校园端)和移动端。

2.系统定期将高教社组织的会议培训活动信息准确地传达给高校教师,引导教师参与各类教学会议、科研项目研究及教师培训活动。

3.系统提供高教社自主研发的海量教学资源(包括教案、课件、题库、网络课程等)供高校教师免费下载使用。

4.系统提供教材图书免费申领服务,教师可以通过该系统直接申领高教社出版的各种教材和图书的样书、书目。

二、系统安装说明

1.该系统网络端以友情(虚拟)链接方式(http://www.hep.com.cn/service/xuanshu)嵌入校园网,不需要学校额外分配 IP 地址,无任何开发压力。

2.系统的海量产品信息及优质资源均负载于高教社服务器,与安装端不发生关联,安装端无任何负载压力。

3.系统在高教社远端服务器运行,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由高教社完成,安装端无任何安全压力。

该系统是高教社强化服务高校教师教学能力的直接体现,是高教社与高校教师沟通联系的桥梁,将为高校教师的工作带来很大便利,助力高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

欢迎安装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学资源信息检索系统。咨询专员:刘海辉,13701478128;王一舟,18362966367

  

附件:高教社教学资源信息系统介绍手册

  

高教社江苏省教学服务中心

教育部高校教师网陪中心南京分中心

20171026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