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图书馆集中晚自习申请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09-06
浏览次数: 2078

学院名称


晚自习

人数


管理老师


申请

情况

说明


二级学院副书记签字(盖章)



负责人:        日期:  

图书馆审批意见



负责人:           日期

二级学院图书馆集中晚自习申请表


填表说明:

1、请二级学院从图书馆网页下载此表,填写后交图书馆采编部(电话:0516-83996116),联系人:王文平。

2、管理老师栏为直接管理图书馆晚自习纪律的二级学院老师,便于做好晚自习纪律和卫生管理情况沟通。

3、申请情况说明栏写清楚申请的理由、班级名称或非自然班级的组织名称、人数、期限。

4、审批意见栏需明确晚自习的区域、期限。审批表交所在楼层书库馆员,便于协助二级学院做好服务工作。

5、图书馆对于集中上自习区域的纪律和卫生协助管理并做好纪录,并及时和二级学院沟通。纪律卫生情况差的将停止其使用资格,并影响下学年度申请资格。


二级学院图书馆集中晚自习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