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座位管理规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2106

为方便转本同学学习,图书馆特开设专转本固定座位,由学生向图书馆方提出申请,馆方根据学生前两年进馆次数、图书借阅情况以及在图书馆的积分状况决定是否给予。为保证固定座位资源的使用效率,保障良好的学习环境,特制订如下管理规定:

一、申请流程

图书馆转本固定座位优先考虑大三准备专转本的同学,新学年第一学期,仅限大三同学申请;第二学期保留50%的同学的座位(根据出勤率、卫生状况和违纪情况决定),剩下50%的座位按照等候名单补入,四月份转本考试结束,所有大三同学三日内清理个人物品,转给已申请上的大二同学使用(图书馆不提供晚自习假条)。

开学第一周内,申请固定座位的同学在四层服务台登记个人信息,加入图书馆固定座位群527421167,自第二周开始不再接受登记。

图书馆方调阅同学前两年进馆次数和在图书馆的个人积分,按照积分多少排序,进馆次数多,积分高者优先。

申请成功的同学与图书馆签署承诺书,准备一张二寸照片制作座位卡片,没有申请成功的同学按积分高低进入等候名单,等候第二学期或者清理违纪同学的座位补入。

二、日常管理

1 学生必须每日进馆学习,连续一周不进馆(以进馆刷卡数据为准),图书馆方有权取消该同学固定座位资格。

2 座位为本人所用,不得转借他人,一经发现,图书馆方取消该同学永久申请和使用固定座位的资格。

3 固定座位上只能放置少量自用书籍,水杯,禁止将喝完的饮料瓶、零食、面巾纸等其他杂物放置在桌面上,禁止在座位前方挡板上张贴小纸条,禁止在座位周边放置书包、衣物等。

4 电脑等贵重物品自行保管,离馆前带走,遗失概不负责。

5 每日离馆前,将自己的书籍和水杯靠左摆放整齐,桌椅归位,违者管理员将在固定座位群里提出警告,被警告三次者取消固定座位资格。

6 违章电器(电热暖手宝、打火机等)一律不允许带入图书馆。

7 外出实习,休学,请长假的同学,请及时通知相关老师退出固定座位,擅自转借他人,不告而别,一经发现,图书馆方有权清理桌面物品并取消该同学永久申请和使用固定座位的资格。

8 专转本考试结束,三日内将座位上东西收走,并打扫干净,否则图书馆方有权清理杂物,不负责保管。

9 遵守在图书馆其他管理规定。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