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优化当前读者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2445


各位读者:

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兼顾广大读者强烈需求,图书馆本着以生为本、读者第一的服务理念,对图书馆近期有关事项调整如下:

一、调整预约人数及扩大开放时间

定于61日起,设定当天每个时段的预约最大值为500人。开馆时间调整为:

          周一至周六: 上午  8:30-11:30

           下午  14:30-17:3017:30-21:30 共三个时间段

            周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14:30-17:30 共两个时间段

二、稳妥做好毕业生还书离校工作

1、图书馆将根据毕业生离校工作总体安排,于65日至7日安排毕业生还书专用通道。毕业生不用预约,在测量体温后到服务台办理还书手续。

2、毕业生在67日前归还图书的,将免除超期违约金。(若图书遗失须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赔偿)。

361日起,集中注销未欠书毕业生信息,注销毕业生将不能再借阅图书。欠书毕业生请尽快处理欠书信息,好顺利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