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开展“筚路蓝缕,开辟未来”庆祝建党百年艺术展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1068


2021年迎新读书月活动期间,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举办了“筚路蓝缕,开辟未来”庆祝建党百年艺术展,用艺术语言和作品展示和表现我党百年历史。整个展览分为“争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篇章,每一篇章又分设不同单元,形成总主题引领和不同单元展开的结构,通过“历时叙述”的展览语言,以画为体,以史为据,用40余幅精美的美术作品,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伟大历程以及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展览期间,广大师生读者纷纷驻足观看,有力地激发了师生对党的丰功伟绩的崇高敬意。

(编辑:杨盛春)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