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图书归还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682


2022届毕业生同学:

毕业在即,为配合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离校手续的正常办理,图书馆决定于66起停止毕业生外借图书。请毕业生同学办理离校手续前还清所借图书以免延误离校时间。

  1. 毕业生图书逾期欠款处理

疫情当前,又面临封校及毕业季。图书馆对于逾期欠款的毕业生免于缴款,所有欠款的毕业生由图书馆集中办理,无欠书则无需到图书馆办理。

  1. 图书归还、陪书地点及方式

1.住在校内和可返校的毕业生

请在2022622之前将所借图书归还到图书馆二楼服务台,遗失图书办理遗失赔偿,由服务台老师办理毕业生注销手续!

2.住在校外无法返校的毕业生

办理图书归还

方式一:邮寄给自己的老师、辅导员或熟悉的同学 ,让其代为归还所欠图书。

方式二:通过邮政或申通将图书邮寄给图书馆,疫情期间请优先选择邮政,其它快递无法保障正常邮寄。快递费采用寄付的办法。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菜鸟驿站王老师收!电话:18361296924

  办理赔书业务

将自己的“姓名+学号”发给自己的老师、辅导员或熟悉的同学 ,让其代为办理所欠赔书业务。

图书馆或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不定期更新毕业生图书清欠情况,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图书馆主页通知。



图书馆

202261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