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2年秋季学期开馆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356


全体师生读者:

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大学生人文关怀,为广大师生读书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图书馆定于2022913(周二)对全体师生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疫情期间,图书馆坚持“预约、限流、错峰、高效”的总体原则,自2022913日起,有序恢复开放。每天开放三个时段,分别是:8:0012:0014:00-17:3017:30-21:30 (周日晚闭馆) 。每个时段限制在200人。

二、入馆注意事项

1、读者入馆前须在学习通上完成线上提前预约入馆签到出馆签退,并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入馆(图书馆预约入馆操作流程)。
    2
、读者进馆须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人员较多时,请按照地面一米线标识,自觉保持社交距离。
    3
、请读者在入口的专用机器上刷身份证或者扫描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位置在苏康码的左下角),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入馆。
    4
、为了个人的健康安全需要,严禁在馆内聚集,请自觉按照阅览桌上的标识就坐。读者在馆内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有关说明
    1
、因预约名额有限,请读者珍惜机会。请没有预约上的读者不要进馆,以防人群拥堵聚集。

2、图书馆提供了丰富的数字资源,可以通过VPN链接,访问图书馆知网、维普、电子书、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等丰富的电子资源。

附件:预约入馆操作流程



202299



图书馆预约入馆操作流程


1.使用“学习通”app右上角“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入馆预约”界面(请先在学习通中通过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学校“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姓名);

备注:使用过“入馆预约”后,在学习通首页“最近使用”中也可查询到该功能。

2.选择“开始预约”    “立即预约”;

3.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段,提交预约,便可生成相应预约条目;


4.在图书馆入口处选择当前时段的预约条目的“签到”功能,扫码签到,成功后方可入馆

5.离开图书馆时,在出口处选择当前时段的预约条目的“签退”功能,扫码签退,成功后方可离开。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