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3-11-07
浏览次数: 10


103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文化思想。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孙伟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梁晓弘副馆长首先领学了新闻稿“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孙伟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分别领读了《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这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文化思想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明体达用、体用贯通,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围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新的文化使命,必须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按照“七个着力”的新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