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3年图书馆省级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10


近日,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布了2023年“职教向未来 阅享新时代”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获得一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的好成绩。智能制造学院付红教授撰写的书评《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读《陶行知文集》有感》获得三等奖,公共基础学院孙启荣老师的书评《怀特海的教育交响与现代职教的和谐共鸣——读《教育的本质》》、图书馆馆员刘红兰老师撰写的书评《推开阅读的门,打开教育的窗——《造就中国人:阅读与国民教育》读后感》获得优秀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图书馆把开展此次读书征文活动作为第十三届读书节活动内容之一,联合党委宣传部面向全校教师进行动员,在各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支持下,完成了校内征文的评审,为参与省级征文评奖打下了基础。据悉,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共评选出获奖论文12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60篇。

1113日,江苏省高职高专第五届信息素养大赛学生成绩出炉,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机器人22-1班的严作豪同学喜获一等奖,交通学院路价23-1班的宋申玉喜获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机器人22-1高红和经济管理学院物流23-1王思敏喜获三等奖。其中严作豪和宋申玉同学顺利通过省赛选拔,出战国赛。

近年来,图书馆高度重视学生信息素养教育,连续五年牵头组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年,在校领导、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有效组织、集中培训、层级选拔,既取得省赛的好成绩,又发展了同学们的探究性学习与深入性学习精神,提高了他们的信息意识与技能,助力了他们的学习与生活。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