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3读者座谈会:倾听读者心声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听取读者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图书馆于125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倾听读者心声 提升服务质量”——2023读者座谈会。图书馆两位馆长、各部门主任和相关负责人、二级院系读者代表及读者协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晓弘副馆长首先对参会的读者表示欢迎。随后,向读者简单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舍建筑、空间布局基本情况,服务定位及工作理念、服务职能。希望参会的读者畅所欲言,讲一讲在使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图书馆更好的服务于全校读者建言献策。

    会上,读者从自己使用图书馆的体会出发,从寻求适合自己需求的图书、环境卫生、占座现象、设施资源的使用、借阅图书的心理需求、读者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合理性建议。在听取了读者们的反映后,两位馆长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对读者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说明。

    座谈会上孙伟馆长表示,会对读者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介绍了图书馆目前的书库布局、空间职能、读者的便利活动,未来的采光改造、电源设施配备以及数字化资源建设、丰富读者活动、增加座位数量等措施。鼓励各位读者积极利用图书馆资源,珍惜大学时光,通过大量阅读与实践成就自己。孙馆长欢迎各位读者参与图书馆的建设与管理,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学习和阅读环境。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