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泉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来图书馆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图书馆是学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两个校文件精神,314日上午,学校邀请泉山消防救援大队李波副局长一行2人来到图书馆检查消防安全隐患。保卫处孙浩副处长陪同检查,图书馆馆长兼书记孙伟、副馆长梁晓弘在陪同检查的同时汇报了图书馆前期自查情况。

检查人员深入图书馆阅览区、办公区实地查看,对馆内部分防火门损坏、应急疏散指示标识设置不符合标准以及应急照明灯部分缺失等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和建议。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图书馆将落实整改责任、措施、时限,确保图书馆内消防安全,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